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关于提醒特殊类型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2020-12-28

为深化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全有序组织,特提醒拟参加我校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类型测试的考生:

1.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所在省(区、市)及北京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2.根据清华大学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北京健康宝绿码、考生安全承诺登记表,并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参加测试,涉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需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陪同人员不可入校。

3.为保证考生参试交通过程中的安全,请外地考生在属地检测核酸并获取报告后再行进京。

4.考生进入校园后需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得摘下口罩。涉疫情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如参加高水平艺术团中需摘下口罩表演的项目(合唱、舞蹈、管乐等)和高水平运动队集体项目(篮球、排球等),我校将组织其于1月1日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取得阴性报告后方可参加后续考核,具体人员范围以我校通知为准。

5.我校各项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在测试前均会进行核酸检测,请各位考生安心参试。

6.请已通过初审的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考生于29日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测试指南,严格按要求参加测试。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 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传真:010-62782061 Email:zsb@tsinghua.edu.cn
  • 国际招生事务:+86-10-62783100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admissions@tsinghua.edu.cn
  • 港澳台招生事务:+86-10-62799279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gatzs@tsinghua.edu.cn

扫描二维码关注“清华招生”

Copyright @2020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招生办 邮编:100084
京ICP备1500644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