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singhua学堂   › 正文

iTsinghua学堂走进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李建秋教授专场

2018-05-15

2018年4月13日,清华大学李建秋教授在刘庆龙教授的陪同下,为我校高一、高二尖子生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新能源和智能车辆发展趋势”的科技讲座。

讲座由唐昌琳主任主持。李教授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必要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汽车的未来等几个方面向我校学生进行了介绍。讲座结束,刘庆龙教授勉励同学们要为祖国的腾飞努力学习,承担使命。

通过李教授的讲座,能了解当前学科的前沿动态和专业发展变化,这让现场的同学非常兴奋,聆听讲座也特别认真。

李建秋教授是桂林灵川县人,现任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他从本科到博士,从博士到工作,一直留在挚爱的清华,是清华大学的科研先锋,教学名师。(文章来源: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传真:010-62782061 Email:zsb@tsinghua.edu.cn
  • 国际招生事务:+86-10-62783100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admissions@tsinghua.edu.cn
  • 港澳台招生事务:+86-10-62799279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gatzs@tsinghua.edu.cn

扫描二维码关注“清华招生”

Copyright @2020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招生办 邮编:100084
京ICP备15006448号-2